幕启_小启子

嬷嬷

【无期迷途X明日方舟】局长的妹控姐姐是博士2


前文链接 

博士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处理完文件就回了罗德岛,眼底永久残留的青黑又加重了一番。

夜深人静,没人发现博士不见了。

三更半夜,肚子难免会饿,博士从办公室桌底的暗格下拿了桶泡面,往嘴里灌了开水便把面饼混着调味料塞进了嘴里嚼碎。

味道有点怪。

博士看了看生产日期。

原来过期了啊。

看来得买新的了。

博士又喝了几口开水,有点噎。

吃饱喝足后,博士拿起了文件继续处理起了罗德岛事物。

…………

“局长,早上好。”

“早上好各位”

局长照旧给职早班路过的工作人员打招呼。

这是她从苏醒以来这几天来睡得最好的一次觉,随着黛伦和嗷呜两个狂厄级的禁闭者的入局,她的工作也随之增加。

光是禁闭者档案和入住申请她就改了又改,还要给上庭核对过了才能给她们准备收容室,结果导致嗷呜和她一起走在她房间睡了几天,辛苦黛伦大导演睡了好几天娱乐室的沙发。

在上庭难免会被刁难,局长认命地想。

幸亏兰利觉得太过了阻止了上庭对有着羸弱身体局长的摧残。

今天一大早局长想到昨天的文件还没批完便被吓醒了,慌慌忙忙地洗漱完后便回到了那椅子上。

映入眼帘的是一沓和她一样字迹的文件,不用想就知道是谁的手笔,最上面的文件被一张便利贴贴着“注意身体”的字样,字体端正,和局长那秀丽的字体却是有些不同。

局长轻笑一声,将便利贴收好,然后破天荒地在早晨出现在了食堂的打饭处,员工们那震惊的眼神局长永生难忘。

毕竟局长的饮食平时都是让夜莺副官去送的,因为太忙而没空去食堂打饭,员工们很少见到她,老员工也很少见到局长,更何况是新员工。

但是今天的局长如沐春风,嘴角始终挂着浅笑。让众人不禁开始猜测局长最近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开心事。

局长愉快地吃完了早餐,随后就去休息室的浴室洗澡了,局长很喜欢洗澡时的放松感。

夜莺来时局长已经洗好了,衬衫扣子开了两个,黑色的高领打底衣在局长拿毛巾擦头发的时候若隐若现,局长脸上还带着些刚洗完温水澡的红晕。

夜莺看了后红了耳尖,平时很少见一丝不苟的局长这样放松,不过也是好事,平日里她太过紧绷,都快让她以为她一直会这样,但局长终究是人,也会累。

今天的局长意外地悠闲和放松。

夜莺环顾四周,瞥见了桌子上那一沓整齐被批改过的文件,心下了然。

兴许是因为文件批完了过于高兴吧,也许也是因为一些个别原因。

夜莺汇报完事物后走到了局长办公椅的后面,电子板递给了局长,黑色的手套放到了一旁。

“局长,我来帮您吧。”

“好。”

在局长看不到的地方,一只小鸟红透了耳朵和脸。

大概是鼓足了勇气才提出那逾越的问题吧。

夜莺没想到局长这么爽快得答应了她,愣了下,随后从局长手里拿过毛巾擦拭半干的头发。

夜莺俯视着局长用纤细的手把玩着她平时办公用的电子板,一想到自己也用过电子板,夜莺的脸更红了。

不过局长可没有多想,她用夜莺的电子板看着新更的死恋电台,有时被戳到笑点会轻笑几声,夜莺的耳尖不再红,但听到局长的轻笑声心里莫名有些愉悦。

夜莺回想着今天的行程安排,私自包揽了部分,留了一小部分给局长,就今天当作是给局长放个好假吧,她很久没有这么轻松过了,倒不妨让局长更快乐些。

失忆了还要面对格外多的事物处理然后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站住脚跟、独自面对质疑和轻视又要面对上庭的压迫和针对,局长真的已经做地很好了。

MBCC不能没有局长,正如西方不能没有耶路撒冷。夜莺感慨得想着。

等到头发差不多擦好后,夜莺戴好手套抱着那沓批改好的文件和她随身携带的电子板离开了办公室。

局长随手扣好衬衫的扣子,随后也离开了办公室去了禁闭者收容室。

就在刚才,枷锁传来反应,赫卡蒂的精神状态不太好,引起了局长的高度重视。

枷锁传来幼年禁闭者的不安,滚烫从左手传达到了全身心里。

“咔嚓——”

房门被打开,赫卡蒂几乎是下意识地试用梦魇像来人挥去,但看到熟悉的身影,赫卡蒂硬生生止住了梦魇的攻击,扑了上去。

“赫卡蒂,怎么了?”

局长关门后蹲下轻柔地安抚着年幼的禁闭者。

“局长…梦境,又一次将你夺去,赫卡蒂不想局长离开。”

赫卡蒂仍有些后怕,但她不懂这是什么,只想紧紧地拥抱着局长,感受着温热的体温,不像梦境中那般冰冷。

“请不要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受伤,局长”

局长愣了下,抱紧了赫卡蒂。

“好。”

年长者许下承诺。

梦魇在一旁不明所以地看着它的主人和局长拥抱。

枷锁传来的不安逐渐消散,传来禁闭者平静的情绪。

“好了赫卡蒂,今天要和我一起派遣吗?”

局长拍拍赫卡蒂消瘦的背,向她提出邀请。

“是命令吗?好,我知道了,局长。”

“……”

算了。

局长想到,随后带着赫卡蒂去了食堂打饭。

“你还没吃早餐吧,来,坐着吃,派遣的事不急。”

赫卡蒂默默端着盘子坐到了局长旁边。

“哟~大本比今天起这么早啊?”

熟悉的声音从身后想起。

“海拉”

你无奈出声。

海拉蹦蹦跳跳拿着早餐坐到了你的对面,九十九端着一大盆饭也在旁边。

“刚刚听到你们说派遣,带上我呗”

“可以”

局长爽快地答应了。

海拉有点惊讶。

“我*大笨比你今天没吃错药吧?!”

居然没有拒绝她?

海拉都想好该怎么疯狂撒泼了。

九十九在一旁扒着饭,听不懂她们在说什么。

  

评论(146)

热度(1149)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